【新品】太平洋“东方红·财富升”产品介绍+投保案例

  • 2017/6/9 1:11:30

导读:2017年太平洋保险分红费改第一险——东方红·财富升年金保险(分红型)震撼上市,以更低的运营成本向您提供更优质的分红。保单生效,祝福金年年领取,少儿大学教育安心无忧;保费全返年年分红,附加豁免人性关爱;分红+万能,财富双动力,收益持续升级。

太平洋东方红`财富升 收益持续升级

【产品特色】

1、领取超久:年年返还,每年领取基本保额的25%,直至终身。

2、返还超早:保费全返,最早30岁,最晚30年返还全部所交保费。

3、财富增值:双重动力,分红+万能,生存金、红利可全额进入附加万能账户持续增值。

【投保须知】

主险:东方红•财富升年金保险(分红型)

附加险:附加财富赢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7版)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57周岁

交费期间:3年交、5年交、10年交

保险期间:终身

【保险利益】

1.祝贺金:合同生效日按首期保险费的15%给付一次祝贺金。

2.祝福金:合同生效起,每年按基本保额的25%给付一次祝福金,直至终身。

3.祝寿金:合同生效满30年或被保险人年满70周岁(以较早者为准),如被保险人生存,返还已交全部保费

4.红利:保单有效期内,可参与公司红利,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5.身故/全残保险金在祝寿金领取前身故或全残的,按已交保费或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保险金;在祝寿金领取后身故或全残的,按现金价值给付保险金。

6.保单贷款:贷款金额高达保单现金价值扣除各项欠款后余额的80%。

7、附加万能账户:年保证利率2.0%,复利增值,财富增值更快更强,结算利率下有保底,上不封顶。

【投保案例】

王先生为自己刚出生满6个月的儿子(小王)都保5份“东方红•财富升年金保险(分红型)”并附加“附加财富赢家年金保险(万能型)”,年交保费5万元,5年交清,基本保额8060元。

保单利益:

1、祝贺金:合同生效日领取首期保费的15%,即7500元

2、祝福金:每年可领取基本保额的25%,即2015元,直至终身。

3、祝寿金:小王30周岁时,可领取已交保费,即2500000元

4、红利保单有效期内,可参与公司红利,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5、身故或全残金:

主险——30周岁前,按主险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30周岁后,按主险现金价值给付。

附加险——按保单账户价值给付。

6、上述祝贺金、祝福金、祝寿金和红利可自动进入附加万能账户持续增值,生存总利益预测数据如下:

【新品】太平洋“东方红·财富升”产品介绍+投保案例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