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利赢年年C款8月26日荣耀再续 利赢年年C款产品介绍

  • 2017/8/3 1:41:03

导读:2017年8月26日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延续荣耀,全新升级利赢年年C款,多项收益,打造终身现金流;灵活运用,可取可贷利不停;指定受益人,保护资产传承。与附加财富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7版)投保,让资金一刻不闲置,可望更高收益;与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意外伤害保险投保,做到投保人身故风险防范。

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C款荣耀再续

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C款

【产品介绍】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7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3年、5年

保险费:每份年交人民币10000元

【保险责任】

1、祝贺金:合同首个保单生效日,被保险人生存,给付一次祝贺金。祝贺金每份为1800元

2、祝福金:合同首个保单生效日起,被保险人生存,每年按40%基本保额给付祝福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或合同终止(以较早者为准)。

3、祝寿金:生存至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一次性返还已交保费作为祝寿金。

(祝寿金领取日可以为被保人60、65、70、75或80周岁,在投保时与保险公司约定其中一个祝寿金领取年龄。)

4、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在祝寿金给付之前身故或全残,按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二者取大给付。在祝寿金给付之后身故或全残,按现金价值给付。

注:若选择与“附加财富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7版)”组合投保,则上述祝贺金、祝福金、祝寿金和红利均可自动进入万能账户进行复利增值,保底结算利率2.5%,上不封顶,终身持续复利增值。

【产品特色】

多项收益,打造终身现金流:祝贺金返还快+祝寿金年年领取+祝寿金一次返+浮动分红+月复利增值。

灵活运用,可取可贷利不停:万能账户按需领取运用,需要大笔资金的时候可以选择保单贷款,且贷款时保险利益不中断。

指定受益人,保护资产传承:对于高净值人士指定受益人可以很好的起到资产保护的作用,解决资产流向问题。

【适合人群】

为未成年人投保,提前为孩子读书教育做好准备,强制储蓄,专款专用。

成年人投保,提前为自己补充养老,靠自己最靠谱!

企业主投保,个人资产与公司资产划清界限,保险金不算遗产,且不列入偿债资产,可以为企业主起到资产隔离、资金周转的作用。

【沃保网提醒】

1、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C款为分红保险,在合同有效期内每年根据分红保险的业务经营情况确定红利分配方案,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具体看分红保险的投资和实际经营情况。附加财富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7版)保底结算利率为2.5%,在这之上的利率是不确定的。

2、若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是同一人,还可以选择购买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意外伤害保险,在保障客户的资金收益安全之外,做到身故风险的防范,如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交纳之后各期保费,不影响任何保单利益。

3、2017年8月26日,利赢年年C款全国开放抢购限额20亿,现正接受预定!!!

最新资讯 更多>

3178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