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回馈】太保金佑人生B款(2017版)

太平洋人寿3月回馈老客户,3月投保金佑人生B款(2017版)可免交一年保费。金佑人生B款(2017版)提供108种疾病保障,身故和全残也有保障,每年还有分红,保障随分红的增长而递增,是一款会长大的保险。

  • 2018-03-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最实惠的学平险【太平洋快乐无忧】100元保一整年

每个孩子都是爸妈心里的宝,尽管他们教训我们时很严肃,但心里最爱的还是我们。他们常担心我们照顾不好自己,担心我们磕着碰着,他们的爱大都以行动表现出来,我们仔细体会就能感受到了。新的学期一到,爸妈就开始争着...

  • 2018-03-0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大公司高性价比定期寿险:太平洋爱相守“至尊房贷保”

太平洋爱相守定期寿险可谓大有来头,由悟空保联合太平洋寿险、慕尼黑再保险定制,它还有个响亮的称号“至尊房贷保”。线上免体检250万保额,线下小护士上门体检保额最高2500万保额,当之无愧的房贷至尊宝。

  • 2018-02-2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太平洋幸福安康重大疾病保险 少儿与青中年保障规划重点

患重疾并不意味着绝症,没钱看病才是“绝症”,仅靠社保是覆盖不了重疾的高额医疗费用、自费药物、收入损失的,重疾险的意义正是保障疾病带来的经济危机。本文将以太平洋幸福安康重疾险为例,演示少儿与青中年重疾保障...

  • 2018-02-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测评!太平洋[心安怡] A款和B款 哪款更好?附费率表

“太平洋心安·怡医疗保险”包含了其他住院医疗费用和特殊门诊费用的报销,还有划分为非重疾住院治疗的是1倍保额为限、因重疾住院治疗的是双倍保额为限,保费超便宜,报销比例超高的最新医疗险。下文有介绍分别可...

  • 2018-02-0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太保幸福安康重疾多少钱,值得买吗(费率表)

太保幸福安康重疾是一款健康保险,因为保险责任明朗,该产品并没有保费豁免与轻症,仅仅是一款纯粹的重疾产品,且提供身故保障。

  • 2018-02-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太平洋幸福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介绍+投保演示】

太平洋幸福安康重大疾病保险将于2018年2月3日浓情上市,以合理实际的保费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健康保障。健康出现问题已是不幸,再面临日益上升的庞大医疗费用而束手无策更是悲哀,所以拥有一份健康保险刻不容缓。

  • 2018-01-3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太平洋银发安康投保须知,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防癌保险

随着老年人口的不断增加,以及外部环境恶化等多种因素导致发病率不断上升,老年人癌症健康保障已成为社会和家庭关注的重要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商业保险来消除后顾之忧,对老年人来说,希望通过购买健康保障,解...

  • 2018-01-2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太平洋心安怡住院费用医疗保险(H2017A/B)产品介绍

太平洋心安怡(H2014)自上市以来,就成为太平洋保险的热销产品,好产品当然也会跟上时代升级步伐,太平洋心安怡(H2017A/B)重磅升级,保障更广,服务更佳,帮助您应对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

  • 2018-01-2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太平洋吉祥宝D两全保险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

吉祥宝D两全保险驾车意外、民航交通意外、水陆公共交通意外、八大自然灾害意外百万赔付。

  • 2018-01-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